破伤风叶

主鸣佐,wb:破伤风叶,ao3:yx15300

【ff7】Ahriman(cs)


Ahriman


 


杀死与被杀死的。


背叛与被背叛的。


抛弃与被抛弃的。


眷顾与被眷顾的。


憎恨与被憎恨的。


崇拜与被崇拜的。


毁灭与被毁灭的。


爱即炼狱。


万物寂静恶灵。


 


1.


蜘蛛网一样的裂缝密密麻麻散落在脆弱的墙壁,一只猩红色的眼睛透过一个缝隙,死死得盯着外面。


湿泞的泥土里埋着一截手指,浅色的指甲并不尖锐,指缝里也没有太多的泥土,苍白色的两截指节被猩红色双眼的所有者咬住,嚼碎,皮肉似乎很有嚼劲,不过似乎因为存放过久,一点鲜艳的液体都无法存在。


只有冷红的肉和惨白的皮。


皮毛肮脏长相丑陋像是鬓狗又腐烂了半边身体的怪物将好不容易寻觅到的肉食咽下,只吐出一片似乎无法消化的指甲。


它重新躲回那间摇摇欲坠的房屋后面。


 


距离他不远处,列车正在快速的行驶当中,坐在集装箱上的男人神色冷淡,银色铠甲黑色风衣,长发滑落身侧险些垂地,他却不甚在意的翻开一本漆黑封皮的日记。


 


x月x日(时间看不清楚,被不知道什么东西沾染了。)


终于到了米德加,虽然和我想象中的有些不一样,但是我已经报名了军队,后天就可以去报到。


 


x月3日


特种兵部的选拔测试好难,不过我见到了(有涂抹的痕迹)比海报上更好看,居然看呆了,还好没被人注意到。


 


x月17日


训练了好久。


 


x月4日


扎克斯好强,怪不得这么快就成为二等兵了,真想像他一样,但是现在的我根本不可能,如果上次的特种兵选拔测试我能够通过就好了。


 


x月31日


明天就是公司年会庆典,我答应了科尔用半个月的早餐来交换岗位,希望这次能够看见萨(后面被抹去了)。


x月1日这一页被撕掉了。


 


x月x日


扎克斯来找我了,我们一起出去,但是他接到了一个电话后似乎变得很生气,最后我们提前回来了。


 


……    


这是这次任务的唯一物品,一个神罗叛徒的日记本,最后面有提到过他的家乡,所以上面才安排了他来这里一趟,只有他一个人。


 


男人把日记本丢开,从已经停下的列车上下来。


萨菲罗斯走近那座村庄,一次很简单的任务而已,只要斩杀掉作恶的怪物就可以了。


他这样想着,然后往前走去。


阴影在背后蔓延,黑暗亦步亦趋,风声禁止,苍白的阳光也照不进迷雾的阴暗,深厚的云层让一切变得灰蒙空荡,刚刚踏入村庄,冷冰冰的风像是刀子刮过皮肤,脚下无端燃起的烈火烧灼着地上零星的野草。


很奇怪。


 


——你终于来了。


我的东西。


——最完美的造物。


我的英雄。


 


烈火熊熊,不需要靠近,就能感觉到皮肤像是热油在皮肉伤滚过的刺痛,萨菲罗斯后退一步,冷峻倨傲的脸颊沉了下去,他抬手。


冰魔法带来的冰霜很快和烈火一起消失,只剩下嗓音低柔的喃喃细语。


 


不能忘记的,给予疼痛。


——来吧。


和我一起。


 


两种声音。


萨菲罗斯沉静无比的将刀锋侧收,踩踏阴影的地面,迷雾消弭了他的脚步,手腕抬起的角度和力道都着常人无法企及的轻囘盈,他跃上塔楼,从更高处俯瞰整个村庄。


尼泊尔海姆,传说中早就被火焰和迷雾吞噬的地方。


 


猎猎风声是疾风对衣角的追逐拍打,低下头,他确定了方向。


 


白雾消散,眼前面目全非。


喧闹的街景,孩子鼓着手在街口玩闹,来来往往的行人很快布满了周围,萨菲罗斯有些惊疑不定。


“萨菲罗斯!”略带惊喜的叫喊,一个金发的男人从背后拍着他的肩膀,他微笑着,有一双很漂亮清澈的魔晃眼。


“终于来了啊萨菲罗斯,我等你很久了。”男人笑着,他看起来二十出头的年纪,和萨菲罗斯差不多,语气却异常的熟稔。


“你是……克劳德?”


 


是的,神罗安排他一个过来是因为这个人物的另一个成员已经提前到了。


“这里非常奇怪。”萨菲罗斯迟疑了片刻,“你有没有听到过奇怪的声音。”


“奇怪声音?我没有听到过。”克劳德摊手,下一刻,他抓囘住了萨菲罗斯的手腕,“我已经找到任务目标了,跟我来吧萨菲罗斯!”


 


2.


手腕上传来的力量出乎意料的大,萨菲罗斯跟着他一直跑到山上,路上偶尔会出现一些长相奇特的怪物,萨菲罗斯挥刀将它们削成两半,有什么东西似乎遗忘了。


嗯?到底是什么?


 


他想叫住前面那个金发的男人,但克劳德已经松开手。


“到了。”


 


这里和神罗其他放置着魔晃炉的基地没什么不同,萨菲罗斯上前,打开大门,鼻翼间已经闻到了熟悉的魔晃味道。


当然更熟悉的或许是那一排排的玻璃罩,还有封闭的大门上面的字母。


杰诺瓦。


 


白光冲刷过记忆。


“你是谁?”萨菲罗斯后退一步,刀锋握在左手上。


克劳德脸色的表情渐渐消失,整个人又冷又阴沉。


 


“你不是来找我的吗?”


 


任务目标?萨菲罗斯低头扫了眼手机。


克劳德·斯特莱夫,金发,叛逃的前1st。


 


1st?


不对!


克劳德打了个响指,冷笑。


 


手机上的人物信息变成空白。


“一切都是幻觉,包括我,都不是真实的。”克劳德走到他面前,“你觉得你又是什么东西呢?人偶也说不定哦!”


“唰!”


侧过的刀锋,撕裂空气的爆鸣远不及他挥刀的速度,只是没有砍中实体的感觉。


“太慢了!”


 


萨菲罗斯仰头后翻,目光落到手臂上一道血口。


静谧的让人窒息,伴随着战斗的压力,刀剑的碰撞与火花,空气的爆炸也变成了对战斗的鼓舞,森冷的笑,剑刃的血,忽然一个透明的玻璃罩被两人的战斗波及,彻底碎裂开,露出里面湛蓝皮肤的人形怪物,魔晃的味道更加浓郁了。


 


克劳德嘴角弧度讽刺:“一样的怪物。”


“什么?”


“同样是被神罗制造出来的你不应该很清楚吗?”


 


萨菲罗斯的注意力忍不住往那具还在颤动的怪物身躯上移动,魔晃,实验,怪物。


明明已经被抛弃掉的记忆,怎么还会……


“你!”


“我厌倦了。”


克劳德的表情忽然变得不耐烦,他不在挥剑,甚至他手里也没有了武器,但是整个空间,都仿佛随着他这句话而静止了。


 


迷雾再次弥漫,岁月斑驳又重新回到了这里。


克劳德看着萨菲罗斯脸上的茫然,面无表情,眼中只有明明白白的恶意。


他轻声道:“我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甚至什么事都还没有来得及做过,你只是服从神罗的命令,包装华丽又漂亮的完美英雄。”


“你有什么错呢?”他笑起来。


 


手指抬起英雄大人的漂亮脸蛋,克劳德按着他绛色柔软的唇囘瓣,苍白晶莹的肌肤,高囘挺的鼻梁,剔透精美的翠色双瞳。


果然,神罗那班人很会挑啊,这样一张脸,哪怕性格再糟糕,做得在过分也会被人原谅吧,克劳德觉得痛恨,他曾经那样眷恋过这张脸孔,爱慕他的一切,哪怕始终无法触碰,也心甘情愿的匍匐和仰望。


但这毫无意义。


 


英雄不会为任何人停留,更何况他迷恋的只是一个罪恶等身的怪物。


他不慈悲,不会怜悯弱小。


他不正义,不会惩处罪恶。


他不善良,不会救助无辜。


 


毁灭,仇恨,死亡才是他会带给所有人的结局。


 


克劳德冷漠想着,然后拉扯着萨菲罗斯的脸颊,吻上他同样冰冷的唇囘瓣。


 


3.


萨菲罗斯被亲吻的猝不及防,忽然靠近的脸庞和唇齿间凶狠的咬合力,他连扭头都做不到,淡色唇囘瓣被撕扯开,侵入,舌尖抵在咽喉的位置。


腰囘肢被蛮力锁住,扶着后脑勺将所有的气息掠夺,蛮横不讲理的亲吻。


手指无法动弹,仿佛整具身体都被施加了极限值的重力,每一寸皮肤上都似乎有千万吨的重物覆盖着,就算费尽力气也移动不了,这是他的能力吗?


萨菲罗斯觉得情况实在是糟糕到了极点,如果连他都无法避免,那么这个任务要怎么完成?


 


克劳德仿佛猜出了他的心思:“放弃了吗?”


他抓囘住萨菲罗斯的左手,狠狠咬住,牙齿完全陷入皮肉里,甚至碰触到坚硬的骨骼,鲜血和剧痛让萨菲罗斯倒吸了口气。


他想要反抗。


 


克劳德狠狠一拳砸在他的侧脸,又一脚踢在膝盖上。


让我看一看,作为英雄的你能做到什么地步?


我曾经的憧憬和向往是否只是一个可悲的假象,萨菲罗斯,至少给我一个,停止杀死你的理由。


 


“唔!”


意料之外的强大,就好像是自己和过去遇见的那些任务目标反过来了一样,萨菲罗斯觉得眼前的一幕出乎意料的眼熟,但还是想不起应有的记忆。


只有血。


 


巨剑刺穿了腹部,失血过多导致眼前天旋地转的发晕。


萨菲罗斯被克劳德锁住手脚,丢在角落里。


 


雾气再次散开。


遮住了地面上浅浅的血洼。


 


克劳德消失了,萨菲罗斯躺了不知道多久,才终于有了动弹的力气,他勉强坐起来,但是锁链的长度并不足以让他离开太远。


 


“呼哧呼哧”急促的喘息声在周围寂静的衬托下分外明显。


翠绿色的双眼掀开一条缝,似乎是村子里的小孩,被一只鬣狗般的怪物追得乱跑。


萨菲罗斯投掷出正宗,刀锋将怪物死死钉在地上。


 


小男孩迅速的跑向他,那孩子脸色惊慌,金色的短发遮过了眼睛,他扑向坐在地面的萨菲罗斯,双手紧紧搂住对方的腰。


 


“没事了。”萨菲罗斯低声道,嗓音有些沙哑。


小男孩死死抱着他,萨菲罗斯低声询问他的父母,并没有回应。


一大串凌囘乱的脚步声出现,一群脸上布满瘢痕的青年,冷冷看着男孩和地上的萨菲罗斯。


 


……(省略部分)


 


一线光明撒入黑暗。


浓郁得让人呕吐的血腥味,惊恐的叫喊声和退后的脚步惊醒了沉睡的怪物。


“撕拉——轰哐!”


萨菲罗斯捂住伤口,反手一刀,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遍地都是尸体。


 


遍布伤痕和情yu的身体费力的撑着地面,萨菲罗斯仰起头,脆弱的喉结完全袒露,腰囘肢和脊背向后弯折成凌厉的弧度。


他咬着手指上的黑色手套,苍白的手露出来,萨菲罗斯面无表情的把内脏和肠子塞回身体里,哪怕上面沾染了不少泥土,腹部的伤口切割开大半个小腹,尾椎骨也裂开了,很痛,无法恢复的痛,随着时间伤口只是在不断崩裂。


萨菲罗斯跪在地上,又再次蜷缩起半个身子,低低呻囘吟。


 


吧嗒。


第一滴雨落下,血液和精囘液又被透明的水珠冲刷稀释,


他喘着气,发丝粘腻的沾染在身上。


 


幼小的,瘦弱的手指抚摸着他的脸庞,从眼尾到唇角,一点点拭去上面的血迹。


萨菲罗斯低头可以看见那个金发的男孩,湛蓝色双眼,柔软的脸颊,沉默又安静的姿态,他在他的额头上烙下轻吻。


 


孩子用针线缝好了他的肚子,粗糙拉扯在一块的伤痕丑陋又狰狞,和周围的白囘皙无暇对比鲜明。


……(省略部分)


 


男人喘了口气,有些吃力的想要握住男孩的手。


 


这不应该,就算记忆混乱不堪,萨菲罗斯也感觉到了羞愤。


男孩看起来最多十岁,湛蓝色的眼睛漂亮极了,金色的碎发和零星的雀斑,让他看起来更加清秀和内敛,萨菲罗斯看见他趴在自己的膝盖上,细红的舌尖舔囘了舔苍白的大囘腿内侧。


 


“唔呃——”


萨菲罗斯颤抖了一下,软热的好像羽毛一样的接触,还没有散去的药效让他头皮发麻,小小的手就那样成功得分开他的双囘腿。


 


……(省略部分)


 


还戴着手套的另一只手按在男孩的肩膀上,萨菲罗斯尽可能沉声道:“别动。”


 


5.


那样的严重的伤势,在回到神罗之后,似乎也恢复的很快,那一天的狼狈失败没有人提起。


如果不是多了一个小拖油瓶,萨菲罗斯恐怕会觉得那一切都是幻觉。


 


或许原本就是幻觉也说不定,忙完了一天的工作量,终于回家的萨菲罗斯将军打开房门,和往常不一样的是,他多了些异常的期待。


 


客厅亮着灯,穿着睡衣的男孩窝在沙发里,听见开门声后立刻转头。


换过鞋子之后,萨菲罗斯点点头,算是和他打过招呼,他走进浴囘室里,脱掉肩甲和风衣,热水迎面,冲刷着苍白强韧的身体。


萨菲罗斯往头发上打洗发露的时候,从镜子里看见门上的黑影,他不动声色的继续,从容得将那些泡沫清理干净,等他洗干净走出来的时候,门口已经没人了。


 


他套了件浴袍,银色发丝湿漉漉的披在身后,直到大囘腿。


萨菲罗斯走进卧室,男孩已经躺进被窝里,露出巴掌大的脸,眼神直直得盯着他,像是看着已经纳入兽爪下的猎物。


 


萨菲罗斯刚刚坐下,浴袍里就有一只软软的小手摸了进来。


 


……(省略部分)


 


静谧的灯光中,青绿色的双眼阖起。


 


只是相互拥抱就已经足够炽囘热,紧密的没有缝隙。


最深爱的人,最痛恨的仇敌,不能被接受的爱囘欲,只有此刻,克劳德抚摸着萨菲罗斯小腹上依旧狰狞的伤口。


 


我爱你。


爱即地狱。


 


我也会从星痕的黑色里,找到属于我的星星。


 


萨菲罗斯睁开眼,眼前的光芒并不太刺眼,他从床上起身,换好衣服,出门的时候男孩站在了他的身后。


“怎么?”


克劳德递给他一个塑料袋,里面是热好的三明治和牛奶。


 


一切有条不紊。


萨菲罗斯坐在会议室里,无聊琐碎的会议报告还不如任务来得更有意思一些。


他正走神,忽然肩膀被人按住。


 


当着会议室里所有人的面,一大叠照片被甩在会议桌上,神罗社长的脸色铁青,指着萨菲罗斯说不出话来。


那些照片非常的清晰,萨菲罗斯和男孩的脸都拍的清清楚楚。


 


……(省略部分)


 


“萨菲罗斯!”社长的声音加重,“我想你需要休假一段时间,这是我给你安排的导师,宝条博士,希望他能够解决你的问题。”


 


我没有问题,萨菲罗斯很想这样说。


宝条博士是个有些瘦小的男人,猜不出多大年纪,带着黑色眼睛,头发整整齐齐得梳理到脑后,白大褂,背着手,眼神饶有兴致的打量着他,


 


明明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但是发自内心的讨厌还是让萨菲罗斯有些意外。


宝条拍了拍他的肩膀,随手拿起一张桌面上的照片翻看了一遍。


 


“你见到他了啊!真是不走运!”


 


萨菲罗斯下意识的反唇相讥:“和你比起来,恐怕还差了一些。”


“桀桀,你想起来了?”


 


想起来?


是的,自从去了尼泊尔海姆之后,他的很多记忆都时有时无的,总是会遗忘和忽略很多东西。


就好像记忆都被删删减减过,像是随时可以中断停止的程序,萨菲罗斯捂着头,眼前的双手也跟着模糊起来。


 


6.


冰冷的实验室门口总是有穿着白大褂的研究员来来回囘回走动。


萨菲罗斯低头看着脚下,黑色的脉络就好像大地的血脉一样,他凝视着夜晚的米德加,来回走动的人群,街道的黑色角落,交错纵横的道路,繁华冰冷的钢铁巨兽。


 


正在游走的黑色丝网会笼罩住这里,吞咽,嚼碎,直到完全变成废弃无用的残骸。


 


神祗的杰作。


宝条从后面环抱着眼前的幼体,共同的血脉还有细胞在他们的身体里传递。


他也看见了那些丝丝缕缕的黑雾,蒸腾在城市的上空。


 


“还有多久?”


 


没有回答。


“这才是真实的世界啊!”


宝条捂住幼体的双眼:“现在可以回答我了吗?萨菲罗斯。”


 


幼体恹恹得看了他一眼:“生命之河内部,还有抵抗的力量。”


“哦?”


 


银色长发垂到小囘腿,稚囘嫩的脸庞上线条都是柔软的,唯有那双眼睛,阴郁,疯狂,冷锐,像是随时随刻都会裂开的深渊。


重新凝聚成的身体为了尽可能的提高使用时间,而降低了能量波动,以至于他看起来和成名时的年纪差不多,这里就是他和星球的战场前线。


在虚实的时间交错中,幻境渲染后的记忆。


 


星球想用那些无用的被放弃的记忆打败它,这显然像是一个笑话,属于杰诺瓦的一切,属于萨菲罗斯的一切,无论记忆还是痕迹,对它来说都很轻易。


 


地面上伸展的身躯肉体,断裂的细胞,都是它的触角。


浸透了黑色的星球,才是他预备给自己的身躯。


 


萨菲罗斯闭上眼,任由宝条将他抱起来,放置在高纯度的魔晃里,就像是输入必要的营养液一样,能够无时无刻维持他行动,星球的本源是能度最高的。


 


睁开的青绿色双瞳里,才是本体的位置。


 


漆黑星空,被仰望亿万年的无穷行星,交错的星云斑驳成瑰丽霞光,浩大的星云风暴之下,沉封王座前伫立的高大背影,唯一的限制,是神灵对自己的不可一世。


他就站在这里。


 


辉煌,力量,凶险。


眼睛是最阴冷的幽绿色泽,竖线瞳孔里没有半点人类的特征,只是一个注视,轻飘飘的,万丈高峰险峻重压。


于是崩塌,暴虐,死亡,如影随形。


 


最让人恐惧的,没有任何限制的神祗。


萨菲罗斯。


 


克劳德第一次觉得不真实,明明应该是那个人的最初无害的记忆。


爱丽丝迟疑的声音第一次出现。


“也许我们错了。”


“什么?”


“神祗的限制。”爱丽丝双手紧握,星球的神秘呢喃陈述了真实,“原本我以为,巡游在星球之外的生命被污染后,可以通过吸收所有星痕来封印。”


“那时,我们成功了,星痕消除了。”克劳德陈述。


 


“只会破坏的外星寄生生物,这是我曾经以为的。”爱丽丝闭上眼,“我们的文明见证了星球的记忆,见证了人类的记忆,但我们并没有那么了解它。”


 


一年前。


“我要怎么做?”


“凝聚杰诺瓦的主体。”爱丽丝告诉他:“你也是杰诺瓦细胞的拥有者,拥有作为领袖重聚的资格。杰诺瓦只能被压制封印,无法驱除,你需要做的,是从萨菲罗斯的记忆里,完成重聚。不过——”


 


“你会有一个同样有着杰诺瓦细胞的竞争者。”


克劳德顿时想起那个穿着白大褂的变囘态博士。


“记忆?”还有不明白的地方。


“重聚是杰诺瓦的本能,了解并完成过这一切的只有一个人。”


“萨菲罗斯!”


爱丽丝语气莫名的放柔了:“呐,你永远不会遗忘他吧。”


 


在陨石降临之前,萨菲罗斯抛弃掉的东西被爱丽丝收集到了,并且用它们创造出了克劳德记忆力的那个神罗囘英雄。


 


怀抱里的温热身躯沉静,乖巧,银色的发丝缠绕着他们的身躯。


“克劳德。”


低沉高傲的声线,蛊惑一样的引诱。


竖瞳妖异,被放弃的记忆载体,但依然归属于它的主人,萨菲罗斯低低得笑:“你爱我?”


 


克劳德一怔,耳边还有爱丽丝的回答:“我收拢了所有生命之河的意识体,世界再也没有新生儿诞生过,只有死亡,没有延续。我们当初决定从萨菲罗斯的记忆里寻找能够让杰诺瓦细胞停止污染,并且聚合的方法。”


 


那时候,他们以为的胜利,只是星球在收拾烂摊子,把所有的星痕也就是杰诺瓦细胞收拢到生命之河,同时,阻拦沾染了星痕的新生命脱离生命之河,原以为可以重新封印甚至消除,但现在,星球被彻底的污染。


 


在这短短的一年里,克劳德不记得自己曾经多少次杀死过萨菲罗斯的记忆体,那些被抛弃的对那个人来说已经无用的记忆,却像是他的梦魇。


深爱,深恨,眷恋,渴求,他尝试了所有设定好的剧本,但每一次,克劳德都会为那个人心动。


那是我的英雄。


从九岁开始,就无法控制追逐的目光。


那么多年的恋慕,从守望一个虚无缥缈的影子,到接触他的一切,比一见钟情还要虚幻,作为众多仰慕者中微不足道的一个,而他,高不可及。


 


想让他坠落,摔在最深的污泥里,在所有人都无法窥探的地下,只有他们。


曾经无数次嘲笑自己的痴心妄想,在那么多代价之后,成功了,血泊里的萨菲罗斯,柜子里的萨菲罗斯,我怀抱里的萨菲罗斯。


 


现在,真正的他也在我的怀里,眼神冰冷,笑容轻蔑。


 


“可笑的人偶。”萨菲罗斯靠近他的耳畔,言辞倨傲刻薄,“对着我的记忆体发囘情是不是很兴奋?”


 


克劳德古怪得看着他。


“你知道?”


萨菲罗斯冷笑,那些照片确实拍得相当清楚,宝条来找他的时候,就是带着那些玩意。


 


7.


蒂法看见克劳德的时候,发现他正在打架,或者说是被单方面殴打。


熟悉的银色发丝,脸看起来很稚囘嫩,唔身高也是,我不是在做梦吧?蒂法掐了掐自己,她看见的萨菲罗斯好像缩水到了只比克劳德高一点点的样子,这个一点点显然是因为他的发型。


 


但就算这样子,克劳德你还是打不过啊!


萨菲罗斯顶着他13岁时世界闻名的脸,皮靴踩在克劳德胸口,两人都是赤手空拳,拳头来往的骨裂声听起来就痛。


 


而且,她没有听错的话。


那个少年在骂人。


是的。


 


……(省略部分)


克劳德有点头疼。


“叛逆期?”


 


“闭嘴!”


萨菲罗斯阴沉着脸,被记忆体那些乱七八糟的剧本糊了一脑子的他还没走出来。


从来没人敢!


 


萨菲罗斯已经记不得第一个敢对他表白然后被关了半年紧闭的特种兵叫什么名字,但他每年都会在他的专属收发室看见堆积成山的情书,被送到垃囘圾处理厂。


崇拜和爱慕是他最不缺乏的东西,


 


但他总怀疑那些人喜欢的萨菲罗斯是否只是和他重名。


 


克劳德捂着脸颊,吐了口带牙的血水,他回忆了一下,发自内心的想。


“果然,我以前眼神真不太好。”


 


萨菲罗斯招出正宗,刀锋压在克劳德的脖子上。


血液喷在他的脸上。


他要把这个头颅带回去当收藏品。


 


克劳德抓囘住了他的刀,用尽力气得移开刀锋,张嘴咬在萨菲罗斯的手腕上,鲜血流到手肘上,他咽下那些温热的液体。


 


“你真的很让人讨厌,自以为是又傲慢冷酷,我喜欢的样子你一个都没有,神罗公司一天到晚都在骗人,你也是骗子!”


“那是你蠢。”


 


“我想成为英雄。”克劳德笑了起来,“我把你当做目标,一直一直那样喜欢你,每次节日都会用零花钱去给你寄贺卡,我还问蒂法怎么写感谢信,结果被她嘲笑像是情书,邮票堆满了一箱子,但是你一封都没有回过我。”


萨菲罗斯面无表情:“哦。”


“还有周边,神罗每次出你的周边都比别人贵两倍,我小时候的零花钱都花在上面了。”


 


“该。”


“我第一次打架也是因为你。”克劳德舔囘了舔唇囘瓣上沾染的血,“隔壁村长的儿子说你能这么出名肯定是因为有一个神罗高层的爸爸。”


萨菲罗斯:“……哦。”


 


“你很想杀了我吧!”


“有点。”


 


“正义偶尔也会失败一次。”克劳德喘气,“这次,我让你。”


“哈?”


 


蒂法:“……我听见了哦。”


萨菲罗斯刀锋刷得指过去,“她死了,你会很恨我吧!”


 


8.


主角光环才是最强大的东西。


萨菲罗斯已经习惯了对面那只陆行鸟爆发,还有莫名其妙的负面状态加持。


他都没心情感叹自己的糟糕运气。


 


不过这一次,这具身体,哪怕用坏掉,他都不想留给克劳德。


 


“你喜欢他?”蒂法歪着头。


克劳德看他一眼:“不要装出这么惊讶的样子,你一直都知道不是吗?10岁那年的情书还是你帮我写得。”


 


“是啊,所以后面我看见你粉转黑的时候还挺惊讶的。”


“你这次做了什么?爱丽丝告诉我说你又成功打乱了他的计划。”


 


克劳德迟疑了一下:“他有过计划吗?”


“……总之,又成功的保护了星球一次呢!”


 


9.


萨菲罗斯找出那本黑皮本子,把前面某人的日记全部撕掉。


他决定,这一次由他负责剧本。


 


神祗在虚空中发出阴恻恻的笑声。


 


10.


永无休止的。


 


End


评论(27)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