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伤风叶

主鸣佐,wb:破伤风叶

【日影】房间

房间

日向翔阳诞生祭2022日影活动


room.no9的梗,可以先搜一下设定。

两种走向的拉锯,要么一方肉体上伤害另一方,要么另一方对前者进行那啥方面的支配。


1.

“喂,日向!日向呆子!”

肩膀被拼命摇晃,耳边传来得大声喊叫也很熟悉……影山,别吵了,我正梦见自己站在全国冠军的领奖台上正在接受记者采访呢,让我再睡会……

“哗啦——”

猝不及防的冰冷冲击着整张脸,水流顺着脖子流到衣服里。

“啊啊啊!”下意识得从床上跳起来,正好一头撞在眼前可恶的始作俑者肩膀上。

“笨蛋山,干什么啊倒我一脸水!”日向翔阳没好气得抹了把脸,从床头拿起了纸巾胡乱擦了擦。

穿着一身黑色运动服的影山飞雄抹了抹肩膀上的水珠,脸色出奇难看,他抓着日向翔阳的衣领逼问道:“呆子,失去意识之前,你应该是在练球吧?”

“当然,和你一起在体育馆加练,诶,这里是什么地方?”

眼前是一个全然陌生的房间,入目所见,电视机,衣柜,茶几,沙发,还有一面巨大的落地窗,看起来很像是宾馆的布置。

“难道我们是被袭击昏迷了?呆子,你家境有好到会被人绑架勒索吗?”影山飞雄用力扯着被子,眼神凶恶阴沉得让人害怕,但日向翔阳对他这副样子早就见怪不怪,他跑到窗户边上,伸手摸了摸,那并不是真实的外面景色,只是一面尺寸夸张的高清显示屏,太阳在地平线上露出半截,两侧是低矮的楼房,交错的道路两旁还有树木,应该是学校附近的画面。

“怎么可能,我零花钱还没你多呢,而且我们也没被绑起来吧!”

影山飞雄阴沉着脸,一拳砸在床头,“可恶,还有不到二十天就是全国大赛了,我们怎么可以被困在这里!”

日向翔阳在身上摸索了一阵:“影山,你有带手机吗?”

“怎么可能随身带着,放在活动室里了。”

“我也……”日向翔阳环顾四周片刻,道:“不管怎么样,我们没有被拘束起来,只是待在这个房间里的话,肯定还是有办法能出去的,先四处搜查一下看看。”

“哦。”

床底,沙发,卫生间,所有的门都锁死了,没有窗户,电视机倒是能打开,通过摆弄桌子上的平板电脑,画面一下子就投影在电视机上。

[请协助我们参与行动分析的相关实验,如果有一方死亡实验将会宣布结束。]

[完成每日的课题将会获得10点数和次日的三餐,获得100点数后实验完成,可以选择离开。]

影山飞雄皱着眉:“十天也太久了吧,训练怎么办?”

“下面好像还有一些注意事项。”日向翔阳点开最下面标红的视频链接,入目所见的画面意外的恐怖,停留过久就会永远关闭的交换室里活生生饿死的男人,被掐死在床上的男人,还有好几个试图反抗所以破坏房间设施后忽然昏倒在地的青年。

“这肯定是找人摆、拍的,肯定、定不是真的……”日向翔阳吓得想要往后缩,双手遮住眼睛,只敢从指缝里看着那些画面,“死了人,哇,怎么办啊,影山,我们会不会也死在这里啊!太恐怖了吧!”

“我怎么知道,但不要违规的话应该就不会有事了吧!”影山飞雄撇下嘴,虽然也不是完全不在意,但……相比起来,他更在乎接下来的春高大赛,刚刚从青训营回来没几天就遇到了这种事,该死!

日向翔阳从影山飞雄背后冒出头来,幽幽道:“你真的不怕吗,还是神经太粗,没反应过来啊!”

“啊?真要杀人的话,我们就不会待在这里了,别胡思乱想了!笨蛋!”

“你说得对,距离春高没多久了,我们得想办法出去!”日向翔阳继续往下看,“每天0点就会刷新多个课题,当天只能选择一个完成,在完成之前还有机会能更改课题,下面还有回家的地点设置,呃,遗体处理方式的选择……!呜啊!真的有可能会死、的吗???”

懒得搭理大呼小叫的日向翔阳,影山飞雄继续往下,直接跳到现在的课题。

[课题1:被实验者A对被实验者B采取米、青液。]

[课题2:被实验者B对被实验者A用针刺入皮肤5cm]

“A和B分别代表了谁啊?”

日向翔阳往前翻了翻,终于在全体情报找到了对应被实验者名字的地方。

“被实验者A日向翔阳,被实验者B影山飞雄。”

“也就是说,要被针扎的人是你咯?”影山飞雄捏了捏拳头,“真是不好意思了啊!”

日向翔阳迅速往后退了五步:“为什么啊,就不能是另一个……”他想到了课题1,再看看影山飞雄的脸,总觉得有些奇怪,也不是不能进行课题1,但是那样就要让影山飞雄……,这样一想就觉得好奇怪了。

“好吧,那就课题2,你下手轻点啊!”

“知道了。”影山飞雄选择完课题,日向翔阳也重新凑过来,翻看起其他的内容,“点数还能兑换好多东西啊,那要兑换一个排球吗?”

“这里没办法打吧,而且如果打坏了东西还会倒扣点数的。”

“哇,影山同学变得成熟了呢!”

“呆子,我本来就很成熟好不好!”影山飞雄双手抱肩,“现在我们唯一要做到就是赶紧完成课题,快点出去!”

“好吧,现在是早上七点半,应该还有半个小时交换室里就会有食物,希望不要太难吃,还有实验器具也会送过来。”日向翔阳翻看着课题2的相关说明,针是针灸专用的长针,量尺,消毒用的酒精,棉签,创口贴,拍照用的手机等,甚至还有视频说明。

日向翔阳打开视频,和影山飞雄一起认真观摩了一遍。

“5cm的话,只能扎大腿了。”影山飞雄用手比划了5cm的距离再贴到日向翔阳的大腿上,日向翔阳下意识往后缩了缩。

“别躲呀,让我提前预估一下位置。”

影山飞雄左手的掌心用力按着他的膝盖,右手再次比比划划,日向翔阳忍不住抓住影山飞雄的手腕,“你还是别比划了,再比划我就想去厕所了。”

“切,胆小鬼!”

“被扎得又不是你,你当然可以随便说风凉话咯!”

影山飞雄啧了一声,倒是没回嘴。

“除了我们,好像还有其它人也在这里,我们是no.10号房间,公开房间信息可以获得3点数,还可以看到其他房间的信息。”

日向翔阳点开10号房间监控视频可以清楚看见自己和影山飞雄的背影,摄像头的位置应该是在床背后的时候墙上,忍住破坏摄像头的冲动,他推了一下影山飞雄。

“干嘛?”

“公开房间信息应该没什么关系吧,可以获得3点数呢!”

“那就公开呗。”

日向翔阳点了确认,显示器也原本屏蔽信息的房间也显示出对应的信息,人数,天数还有点数。

“除了我们,还有其它倒霉蛋啊!”日向翔阳感叹道。

影山飞雄随意瞥了一眼,便走到床右边的空地上,稍微热身之后就趴着地上开始做俯卧撑。

“你干啥?”

“早上醒来不动动总有点不习惯。”

“也是哦!”日向翔阳也放下平板,“那我先去洗漱好了。”

半个小时后,日向翔阳打开交换室,意外发现里面除了食物以外还有几套不同尺码的换洗衣服,都是新的还挂着标签,因为房间里的温度适中,不算太冷,所以准备的衣服还是春装的长袖长裤,衣料很舒服,食物也非常丰盛。

他把所有东西都拿出去之后,才小心的关上门,对着浴室大喊:“影山,快点出来吃早饭。”

“我开动了。”

刚刚冲了个澡,简单用浴巾围住腰部以下的影山飞雄从浴室里出来,湿漉漉的头发简单用毛巾包了起来,赤裸的胸膛和肩膀上覆盖着漂亮的肌肉线条,还没完全发育的少年躯体青涩而富有活力,不过日向翔阳早就和影山飞雄一起出去合宿过好几次,看惯了那副高挑柔韧的身材,除了羡慕以外暂时也想不到其他的东西。

“床尚有换系迪衣富!”日向翔阳一边努力往嘴上塞早饭,一边勉强得张嘴说话。

对于抢先吃饭的日向翔阳,影山飞雄狠狠丢过去一个眼刀,从床上翻出尺码m的内裤和衣服,飞快换上,然后边擦着头发边走到日向翔阳面前。

牛奶,厚蛋烧,抹了黄油的牛奶吐司,还有猪排和蔬菜沙拉,量都很足。

等吃完了饭,把收拾好的餐盘放进交换室,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一起坐在床上开始研究那些标明了一次性的医疗器具。

15cm消毒过了的长针被影山飞雄抓在手里,他将日向翔阳的短裤往上撩起,拇指随便找了个地方按住,就要往下戳,吓得日向翔阳连忙双手抱住影山飞雄的拳头。

“我都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啊?这要做什么准备,那个谚语不是有说,长痛不如短痛吗?很快就结束了。”

“等等等等等!我感觉肚子痛了!”日向翔阳皱着张脸,搞得影山飞雄也没办法强行继续。

“别磨蹭了,你闭上眼睛不要看不就好了,放心,我下手很快的!”影山飞雄抄起一个枕头砸在日向翔阳头上,翻身坐在日向翔阳腰身上牢牢压制他,唇角斜斜扯开,“我上了!”

“啊啊——”日向翔阳的惨叫维持到他嗓子没气为止,痛得离谱,影山飞雄这个混蛋根本就是没轻没重。

“你不会哭了吧?”

影山飞雄翻身坐在旁边,拿起相机一边拍照,一边歪着头看着眼角湿润的日向翔阳。

“要你管!”

“切!”

影山飞雄拍好照,然后就抓住了那根长针,用力一拔。

“好了,不要鬼叫了!”影山飞雄把东西一股脑儿的放进托盘里,然后打开交换室的门放了进去。

日向翔阳用棉花捂住流血伤口,用力按了十分钟,才松开,此刻大腿上只留下一个青紫色的针孔,创口贴就足够了,不过还是有点疼。

“有点无聊啊!”

“嗯。”

“又不能打排球,也没办法去上课,影山,你周末的时候都会做些什么事情打发时间啊?”日向翔阳用另一只完好的脚踢了踢影山飞雄的小腿肚子。

“看排球比赛。”

“还有呢?”

“看排球杂志。”

“除了排球相关的呢?”

“睡觉,跑步。”

“我不该问你的,你这个脑子里除了排球和本能以外什么都不剩的白痴。”

“哈?说什么呢呆子!”

“我的话除了排球,还会陪我妹妹一起玩游戏,影山你没有其他的兄弟姐妹吗?”

“有一个姐姐,在东京读书,很少回来。”

“怪不得每次去你家都只有你一个人在,不会觉得一个人很无聊吗?”

“为什么要觉得无聊?我可是每天都会给自己安排训练计划的!”

“哦。”日向翔阳摸了摸被扯疼的头,仰躺着看着陌生天花板。

“前几天,金田一有问我你的情况。”

“嗯。”

“他挺关心你的。”

“嗯。”

“我还遇到了牛若他们来打练习赛,他的重扣真的好厉害,没人接得住,五色的直线球好厉害,不过我也会变得很厉害的,到时候要把他们通通打败,还有影山,你也是!只是比我领先了一步就那么得意!”

“吵死了,笨蛋!”影山飞雄从床上跳起来一脚踩在日向翔阳屁股上,“想赢我,下辈子吧!”

“嘶——暴躁山,我还是伤员呢,你就不能对我温柔点吗?”日向翔阳一边躲开攻击一边抓住影山飞雄的脚踝将他拽下来,两人很快在床上扭打在一起。

论力量和体格,日向翔阳无疑要逊色得多,在被影山飞雄完全压制的瞬间,直接张嘴咬在影山飞雄的手背上。

“你是狗吗?快松口!”

“你先放开!”

“你先!”

僵持一阵之后两人同时放手,影山飞雄飞快扯来纸巾用力擦掉手背上的口水。

日向翔阳盯着那只手上突兀的牙印,咧嘴得意得笑了笑。

大概是闹得累了,气氛稍稍变得沉静了些,虽然不想再靠近,不过房间也就那么大,日向翔阳抱着被子躺侧躺,影山飞雄坐在前面的椅子上,眼睛半阖。

“果然,还是想要兑换排球啊,就算不打,垫垫球也好。”日向翔阳感叹般得开口,“捡球也好,在宫城训里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但总觉得还不够,时间那么少,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不过和小武老师说得一样,发现自己还有巨大的进步空间之后,反而感觉很兴奋……喂,你在听吗?又不是在上课,不要趴在桌子上睡觉啊笨蛋!”

影山飞雄在差不多睡完一上午课的时间后习惯性得睁开眼,正好看见日向翔阳在摆弄平板。

“一点数相当于一万日元,能兑换的东西还是挺多的,你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想不出来,唔,话说午饭能点单吗,猪排咖喱饭,再加两个温泉蛋。”

“呃,我备注试试,那我要生鸡蛋拌饭。”

日向翔阳备注完,整个人呈大字的舒展开身体:“我开始想念田中学长了,还有西谷学长,好想吃大地学长买的肉包。”

“喂,别想那么多了,很快就可以出去的。”影山飞雄站起来,“把易碎品快点收起来,就先放床底好了,省得到时候被球砸坏。”

“哇,你不是听到了,所以你是故意不回我话吗?”

“也没听全,听到你承认自己技术差的时候就睡着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自己技术差啊,你不要乱讲!”

“还有巨大的进步空间不就是因为技术差嘛!”

“前天我可是接到你的发球了!”

“瞎猫碰上死耗子罢了,你又不是每次都能做到!”

“那要不要来试试啊,笨蛋山!”

影山飞雄冷冷一笑,右手试图向前拽住日向翔阳的头发,却被早有觉察的翔阳往后避开。

黑发少年索性往前一扑,两人直接倒在地上打闹起来,直到交换室的门锁被打开的轻微响动让两人停下动作。

“停战,吃饱了再来过!”

吃完饭后,两人将U盘插到平板上。

“好多比赛视频,太好了,日向,这个文件里是放了什么?”影山飞雄低头点开另一个文件夹。

“电影电视剧剧之类的,不然一直在房间里待着不是很无聊。”日向翔阳随便点开一部电影,和影山飞雄一起趴在床上看了起来,有了消遣之后时间流逝得很快。

等到电影放映到最后,日向翔阳手边的纸巾已经一大把了,他眼眶泛红,出色的共情能力很容易被电影里的画面影响。

“有时候我真怀疑你是不是机器人,这么感人的剧情你都一点哭不出来吗?”

影山飞雄手里的排球转得很快,他疑惑得看了一眼日向翔阳,“这不就是一部普通的航海事故电影吗,最后也有很多人得救了吧,有必要哭吗?”

“可是男主角为了女主角死了啊!女主角直到死前还忘不掉男主角。”

“哦!”影山飞雄无动于衷得接住下落的排球,平静得敷衍着。

“真是铁石心肠!”

“是你感情太充沛了吧!”

“影山,你就没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也是,每次看到清水学姐你都一点反应也没有。”

影山飞雄忽然转身看了日向翔阳一眼,“你喜欢清水学姐?”

“为什么每次你都的注意点都那么特别啊,唔,应该没有人会不喜欢清水学姐吧,她那么漂亮 还每天帮我们准备运动饮料和毛巾。”

“哦,那我也喜欢清水学姐。”

“这不一样,我说得喜欢是出于异性之间的爱慕,学姐人很好没错,但那还只是单纯的有好感,和电影里的不一样,影山,你应该被女生告白过吧!”

毕竟之前就有女生组团来看他,还说他又高又酷什么的,虽然日向翔阳一点都不觉得。

“有一些。”

“一些?”日向翔阳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不要那么羡慕。

“那你拒绝了?”

“嗯。”

“为什么?”

“因为对方不会打排球。”

“这算什么理由?”

“如果没什么共同语言的话,勉强在一起也没什么意思吧?不过有一个女孩子后来真去学排球了。”

日向翔阳顿时惊呆。

“然后她让我教她练球,教了三四天后她就把我拉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向翔阳没忍住得抱住肚子在床上打滚,“天啊,影山你就是个十足十的笨蛋,那个女孩子也太可怜了吧,她肯定是被你骂跑的。”日向翔阳迅速用手捋了捋头发,故意模仿影山飞雄平时的语气,“反应太慢了,这种球都接不到,技术太烂了,废物!垃圾!”

“才没有!”影山飞雄涨红着脸扑上去狠狠给了日向翔阳一个头锤。

一个小时后,日向翔阳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上好几块青紫,头发被拽得还在痛,手臂和大腿也挨了好几下。

他陷入沉思,如果继续和影山飞雄待在同一个房间里,十天之后,他真的还有命在吗?


ps:有那啥后续,正在写

评论(9)

热度(2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