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伤风叶

主鸣佐,wb:破伤风叶,ao3:yx15300

【空通】途妄(all通系列)

还能说什么呢!通通他有…………这么这么…………靓!
我爬个墙,为我童年男神!
以及大圣是我永远的男神,只是这个版本我喜欢通通!嗯⊙∀⊙!

途妄
  
  一
     唇间妖红尽褪,头颅低垂。
  真气尽失,打回原型。
  
  通臂猿猴软着身体被黄眉握住肩膀,向地叩首。
  ——成王败寇。
  “头磕过了,对不起也讲过了,但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错啊?”
  ——滥杀无辜,涂炭生灵,不敬天地,扰乱万钢。
  “他,他知错了。”
  ——罪无可赦,恶果自偿。
  “师弟……”
  
  通臂猿猴掀开眼帘,裂开的嘴唇里反反复复:“我不甘心,不甘心,我要报仇……报仇!”
  孙悟空切了一声,将那蜘蛛精连同黄眉一起打晕,他抓着通臂猿猴的衣领,将对方拉拽到自己面前:“你还真是死性不改!!枉我还一时心软想要放过你。幸好啊,我不放心特意跟过来看,否则说不定还真让你逃过一劫!”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通臂猿猴冷笑起来,声音讥讽,眼中大恨,“施恩莫忘报,难道你的师父没有教过你吗!”
  “不知悔改!”孙悟空伸出拳头,还没用上劲,通臂猿猴就已经唇口沾血,冷汗淋漓。
@
  原本想打出的一拳不知怎的就松了力气,甚至下意识得按在通臂猿猴胸口,等他输送的真气缓和住对方伤势后,孙悟空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蠢事,他怎么可以救他……这个人,任性自负,桀骜不驯,又善妒狂妄 ,哪里值得他救!
  但……五百年前,他又何尝不是这般不知天高地厚,行事不顾后果。
  
  “通臂猿猴,你如果不想日后被我打得魂飞魄散,就赶紧放下你那些嫉妒之心,不然日后我见一次打一次,绝不再留情!”
  “我,呵,孙悟空,你少说些虚伪的废话,你想要教化我,哈,我没有错,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根本不会沦落到这种地步,想要我对你认错,除非我死!”之前蒙受的屈辱还历历在目,通臂猿猴素来骄傲,又哪里能够一而再,再而三的忍气吞声,哪怕就此神魂陨落,三界不存、
  孙悟空这会是真想一掌打下去,好落个万事皆休。
  但师父素日教导在心,前尘往事在目,他看着通臂猿猴眼中的凶戾深恨,呸道:“你简直就是无可救药!”他一掌落下,虽然没用多大力气,照样让通臂猿猴昏了个彻底。

  孙悟空挠了挠头,他算是想明白了,这通臂猿猴不仅是个麻烦,而且还是个超级大麻烦,直接打杀最好,但眼下对方如此虚弱,他下这狠手也没多大必要,把他送去弥勒佛哪里,说不得那位佛祖还是会出手救他弟子,到时候这通臂猿猴卷土重来,他可没这耐心与对方来来回回的打架,否则这西经还要不要取了。

  既然如此,倒不如他把人给软禁了,找个地方,下好禁制,把他锁在里头,等他取了西经回来,这疯猴子如果还想和他打,那他可要让对方败上个几千场,最后哭着求饶才好!
  孙悟空是越想越觉得这法子可行,把通臂猿猴用捆仙绳绑了,再扛上肩,他上了筋斗云,眺望四海名山,终于是摸索到了一处荒无人烟的山洞,里头有些潮湿,似乎还有个泉眼,孙悟空把通臂猿猴往地上一丢,再设法封住洞口,当即放心大胆得回去。
  
  

评论(6)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