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伤风叶

主鸣佐,wb:破伤风叶,ao3:yx15300

宇智波佐助倒了八辈子血霉才遇到黄鼠狼哥哥的吧

佐黑鼬粉自觉点,如果要吵就别给我车轱轮什么你不懂火影之类乱七八糟的,给点干货和我吵。

1.佐鼬之战后的你佐遇到黄鼠狼基本处于失了智状态,忘了爹妈全族,动不动就想起辣鸡哥,笑,前后人设判若两人,别说是三年后的白衣佐,就算是12岁的佐助,面对哥哥为了木叶杀了全家的解释,都说不出来哥哥完美吧,只会觉得这傻逼坑爹坑妈坑全族,神经病一个,别和我扯宇智波叛乱,木叶就是个村子,靠多个家族互相结盟凑一块的,不是国家也没什么皇位继承,造反这个词就是封建荼毒,几个家族结盟凑一起,被针对了还不能反抗了是吧?反抗了就是造反是吧?

可别搞笑了,忍者是什么,不就是杀手佣兵嘛,木叶一个佣兵组织,还要扯什么信仰忠诚就是搞笑。

木叶最厉害的还是洗脑吧。

就算是12岁的那个为了复仇下定决心牺牲一切的宇智波佐助听到带土的所谓真相,只会觉得恶心,觉得他哥有病,或者是觉得他哥被木叶洗脑严重,然后果断离木叶远一点,别说什么黄鼠狼是为了和平牺牲,笑死了,他要为了木叶牺牲就自己自杀去,他有什么资格替别人做决定,宇智波里那些卖面包的大婶,牙牙学语的孩子,都要为了证明他的伟大被牺牲吗???

黄鼠狼就是个自私自利还要打着和平旗号牺牲血亲的脑瘫,和这种人是血亲不能更倒霉。

ab是真的很喜欢受害者有罪论,还有春秋笔法,只要受害者不吱声甚至吹捧加害者,然后加害者卖卖惨,就全是受害者活该了,恶臭。

再次强调,木叶就是个家族结盟的村子,不是国家,那些木叶洗脑粉千万别搞爱国那套。


2.我真的不理解,宇智波佐助对火影,村子,家族,有疑惑的时候,明明去了宇智波族地,秽土转生转了四个木叶铁粉火影,不去秽土自己爸妈族人,明明是受害者,跑去问加害者的领导怎么想,ab可真是用心良苦。


3.别天神是最恶心的,不论怎么洗都恶心,精神控制强行改变别人想法,但凡有点自我的人都会觉得这种东西恶毒到了极点。

比如你可以想象一下你最讨厌的人,然后你中了别天神,变成了你最讨厌的人的舔狗。

我估计黄鼠狼粉看我的发言肯定不爽吧,那我给你一个别天神,让你变成我的舔狗,如果你觉得很高兴那我无话可说。


宇智波佐助最倒霉的就是他一个正常人,进了一个到处都是洗脑传销组织的世界,还有个被传销组织洗脑杀了全家的哥哥。

评论(85)

热度(1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